什麼是造生基、建壽墳、種福田?

許多人都曾經有過挫折不順,不論是工作失業、生意失敗、罹癌重病、車禍意外、官司坐牢、家暴外遇,也都曾疑惑為何自己會遇上意外衰事,因此大家總是爭相探尋能有效改運、轉運的方法。所謂一命、二運、三風水、四積陰德、五讀書,其中「風水」這兩個字大家耳熟能詳,然而說來簡單做起來難,這門學問博大精深,卻是許多命理大師一致認同的造運方法。
一般人熟知的風水學,可簡單分為陰宅與陽宅,然而風水學中還有一種比較特別的「生基大法」,卻是為還在世的活人建造墳墓,也就是活人的壽墳、衣冠塚。這種生基法相傳從漢代開始就有,操作上首先要先找到一處風水寶地進行造墓,將此位活人墓主的姓名、生辰、毛髮、指甲、血、衣、鞋等含有細胞DNA的物品投入墳中,來接受天地旺氣,從而達到趨吉避凶的效果,靠著天地環境的能量感應來蔭助,增加能量磁場,也就是對生命力的直接灌注或者是加持,達到去弱轉強的功能。

其他人也搜尋:土葬禮儀公司

Add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