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禮儀公司

點下面連結或Logo進萬安生命官網

https://www.wonann.com.tw/

萬安生命線上聯絡↓

https://www.wonann.com.tw/person/questionnaire

萬安生命集團成立逾一甲子,每年撫慰數千個失親家庭的哀痛。
我們深知,唯有尊重逝者才能讓親屬走出失落情緒,重建新生活;唯有生者重建新生活,逝者才能放心前往下一個旅程。
因此,萬安生命致力推動「人文殯儀」服務,以逝者個性與家屬意願作為治喪事宜的規劃依據,在傳統科儀與現代生活中找到最佳治喪方案。

萬安生命全省共有51個直營服務服務據點,可提供全省一致的服務品質,透明的價格資訊、管理機制與24小時的諮詢服務,讓家屬權益受到完整保護,也可以在最需要的時刻得到專業服務。商品介紹

‧生前規劃與生前契約諮詢
‧臨終規劃諮詢
‧國際殯儀協調服務
‧治喪流程規劃服務


點下面連結或Logo進入德恩生命官網

https://www.200911.com.tw/

德恩禮儀服務有限公司為中科院、中華電信、桃園縣教育產業公會及各同鄉會之優良特約廠商,並於全台各縣市皆有專人禮儀諮詢及服務團隊,且與多所醫院配合設立據點,例如三軍總醫院松山分院、臺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、龍潭敏盛醫院、臺灣醫學院新竹台大分院:新竹醫院,生醫醫院(竹北院區及竹東院區)、高雄榮民總醫院。德恩禮儀團隊為真心傾聽、全程關懷及陪伴之專業團隊。

企業核心價值 貼心、清新、創新
貼心:全程全關懷、陪伴家屬之禮儀團隊
清新:規劃化繁為簡卻不失莊嚴隆重的追思禮儀
創新:精緻專屬物品提供及客製化契約與專案服務流程商品介紹

德恩禮儀服務有限公司提供真心傾聽、全程關懷及陪伴的專業團隊
一、禮儀服務涵蓋中西式,服務全程不收取紅包及小費,分類如下:

  1. 禮儀服務分類如下:精緻型服務、標準型服務、禮贊型服務、佛教型服務、尊榮型服務、教會型服務、榮民眷專屬服務
  2. 撿骨服務
  3. 服務範圍:新竹 台北 新北 桃園 新竹 苗栗 台中 高雄

其中榮民榮眷榮民榮眷專屬貼心服務內容有:
*專人專車陪同家屬辦理各項手續,有別於坊間禮儀公司僅僅告知家屬需自行前往相關單位,並要自行了解及申辦各項榮民相關權益

  1. 黨旗覆棺協助申請及執行
  2. 旌忠狀申請手續辦理
  3. 國軍公墓晉塔申請及服務
  4. 遺眷証、半俸、餘額退伍金之申請
  5. 喪葬補助費用申請:退休俸榮民、退休俸榮民 、就養榮民、遺眷
  6. 弱勢榮民家庭協助喪葬辦理

二、提供社會福利補助,協助家屬了解各項保險及津貼

  1. 勞保、健保、農保
  2. 國民年金
  3. 各項津貼 :榮民喪葬津貼、公保喪葬津貼

三、提供多項殯葬方式

  1. 傳統型:火葬
  2. 環保葬:樹葬、花葬、海葬及植存

福龍紀念園塔位價格(點我)

出席「草山行館」重新開幕記者會 柯文哲:透過整合歷史建物與文化 打造臺北高附加價值的精緻文化體驗!

  • 發布機關:臺北市政府秘書處媒體事務組

臺北市長柯文哲今(7)日下午出席「草山行館」重新開幕記者會,柯文哲致詞時強調透過公私協力合作、法令的修改以及租金的減免,承載著歷史記憶的文化資產才得以重新呈現在市民的眼前,然而完成古蹟的建設只完成了一半,還要思考如何將資產的內涵進行整合推廣,仿效日本京都將臺北市的觀光走向精緻化和高附加價值!


柯文哲談到臺北市作為一個都會型的城市當然會有高樓大廈,然而在加入現代化的同時,不忘建構既有的文化資產,這是必須要去思考的。他接續說到,臺北雖然不是全臺灣最古老的城市,但是也被指定了400多個文化資產,從現實面來看,要修復或是維護就要有預算。


他剛上任時,面臨這些被指定的文化資產先推動「老房子文化運動1.0」,後來才推動「老房子文化運動2.0」,透過公私協力的合作,市府減免房屋稅、地價稅、租金,民間整修、經營。他認為只要心態轉念就好,撇除實際收益多少不談,北市就是賺到一個文化資產、歷史建物、古蹟,經由老房子文化運動,一來老舊的古蹟得以脫胎換骨,二來市民朋友也多一個地方可以走走看看。


柯文哲說,建築物要有故事才有生命,像大稻埕就是充滿故事性的文化瑰寶,因為大稻埕是1920年是臺灣新文化運動的起源地,走在大稻埕歷史會一頁頁重現在眼前,像是蔣渭水先生的醫院、創辦臺灣民眾黨的街道、臺灣民報的發行地等歷史足跡,因為建築有故事,所以街道也有了生命。


柯文哲強調臺北市要跟上海拚高樓大廈不是對手,因此臺北的戰略目標是向日本京都看齊,以打造從臺北車站到新北投站的綠廊帶為例,他就希望每一段都有獨特且精緻的歷史內涵。而讓臺北重新成為有文化的城市,柯文哲坦言,作完硬體建設只完成了資產活化的一半,後續還要思考怎麼把資產背後的歷史內涵整合起來行銷,面對邊境解封臺灣觀光重新活絡,政府和民間要向日本京都仿效,打造精緻高單價的觀光體驗消費是我們的終極目標。